stay happy

[终止]卧底,卧底,卧底

内含南北,双北等众多CP大乱炖

小学生文笔,不看左上角退出

结局BE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BE,BE

毫无逻辑,别太当真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"A市最近发生多场命案,死者都与DD集团有商业联系,到底是谁所谓,A市警官正在大力搜查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你们让我去卧底?”郭文韬对着面前的同事齐思钧,“不是,怎么让我去干这活?我才刚刚调到这,都不熟悉,调到这也不是卧底的工作。”

  “哎呀,文韬你听我说,咱这人手紧缺,而且有些身份信息照片都曝光过,就你是刚刚何局从C市调过来的身份信息都不是很完整好伪装。”齐思钧说着用手拍了拍郭文韬的肩膀,然后向后看了一眼在他身后的人“是吧!”

  身后的人看了齐思钧一眼,“嗯,老齐说的对。”

  “周峻纬你个小齐的走狗。唉——行吧,那先把伪装的身份做好吧”郭文韬无奈的看向齐思钧和周峻纬。

  齐思钧一听郭文韬同意了,便从抽屉中抽出一个档案袋,递给郭文韬“身份早做好了,就等你同意呢,然后再DD公司我们也安排了帮助你的线人。”

  “嗯,线人叫什么名字?”郭文韬看着档案袋中几乎完美的假身份,抬头看着齐思钧问道。

  周峻纬抢先一步,道“是DD公司的律师,何运晨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郭文韬走进面前高栋建筑,再次向通讯器里在絮絮叨叨的齐思钧确认到“我今天就只是面试走流程是吧?”

  “嗯,到时候我会拜托小何帮你通过面试的,今天你面试完工作就完成了,还有就是面试完了就住在我给你安排的公寓里,免得别人怀疑。”“嗯嗯,知道了我进去了。”

  “你叫韬兜兜是吧?”面试官看着齐思钧编出来的完美简历。“嗯嗯,我……我是。”面试官的眼睛透过眼镜,然后微微一笑“你的简历很完美,回去等通知吧。”“嗯,谢谢,谢谢。”郭文韬道谢后就走出了面试间。

  “小齐,怎么样,我演技是不是超赞的”郭文韬迈着轻快的步子对通讯器中的齐思钧说道,“厉害厉害。”齐思钧略显敷衍的回答。“啧,真敷衍,我通讯器先关了。”“干什么啊,收敛点在别人地盘呢!”“能干啥啊,上个厕所而已。”“别关……”齐思钧话还没说完郭文韬便将通讯器关了,在一旁看小狐狸逐渐气愤起来的周峻纬眉一皱,“怎么了?”“郭文韬没等人话讲完就把通讯器关了,万一出啥危险,谁负责啊!”

  “哎呀,别管他了,他能出啥危险啊!”周峻纬拍了拍小狐狸气炸了得脑袋安慰道。

  

  郭文韬关了与齐思钧的通讯,在左拐右拐后终于找到了厕所,突然撞到了一个人肩上,“啊,对不起啊。”“没事。”郭文韬抬头卡着眼前的人,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。就像是霸道总裁小说中的男主角走进了现实,郭文韬是这么想的,但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  

  董事长办公室

  “最近几起命案谁干的,这么不知道分寸。”

  “还在查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写这么点吧,更新时间不定但除非突发情况,不超过一星期。

tag先打已出场的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