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y happy

[终止]上班,上班,上班

 内含南北,双北等众多CP大乱炖


小学生文笔,不看左上角退出


结局BE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BE,BE


毫无逻辑,别太当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郭文韬在齐思钧给他安排的公寓住了三天后DD公司的录取通知书终于发来了,郭文韬的卧底生活也算是真正开始了。

  “公司人员和重点对象记清楚了吗?进公司记得小心点伪装......”齐妈又开始操心他的大儿子文韬了。

  “记清了,记清了,董事长身份可疑没露过面遇到要小心,重点要观察总经理和副经理,总经理身份不明尽量打探多点,副经理叫甄能源主要是要找他的电脑并破解”郭文韬模仿齐思钧的口气说到。

  听到这一长串,齐老爷很是欣慰“嗯,还有进公司记得少和我联系以免暴露。”

  “行,知道了,但为什么最近总是你给我分布任务,何局呢?”

  “何局说一个老朋友回来出去和他聚聚。”说着齐思钧有些忧愁得看向自己身后正忙着处理案件的周峻纬“然后把案子全推给峻纬了,搞得他都没时间陪我了。”

  其实还挺好,郭文韬心里想终于不用受小情侣的折磨了,但他不敢这么说啊“嗯,何局真恶毒,我去公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炅在A市机场旁的咖啡厅旁,桌上摆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杯磨铁咖啡咖啡上还有一个猪的拉花。

  突然,何炅的肩膀被拍了拍,他不用回头便知道那是他的竹马——撒贝宁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回头啊?”撒贝宁用指责的语气对何炅说到,“你太明显,我猜到是谁了嘛,知道是谁了就不用回头了吗。”何炅说着转过来头看向了在他身后的撒贝宁,撒贝宁见他转头,便又摆出鬼脸“哒哒。”

  “行了,撒撒,你怎么这么急又回来了,不是说明年才回来吗?”撒贝宁便听着他说话便坐到了何炅对面的位置,“计划有变嘛,唉,炅炅你还记得我跟你讲过我收了一个徒弟的事吗?”

  “嗯,好像是收了一个徒弟叫,蒲熠星,是吧?”何炅在脑袋中尽力回忆起了他和撒贝宁的聊天记录,是有个徒弟是叫这号名,其实何炅记忆力不是很差,主要是撒贝宁邮件里写的大都是废话。

  “唉,对,就叫这名,我今天本来把他叫过来了,让你俩认识下,但刚刚被我叫去买你喜欢的那款巧克力了,等会在介绍给你”撒贝宁正说着,一个熟悉的背影匆匆跑了过来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正好来了,介绍一下,蒲熠星,你叫他小蒲就行了。小蒲,这个是我经常跟你讲的我的发小何炅。”何炅很快的扫视了蒲熠星一眼,蒲熠星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,带着副黑眼镜框再加上冷白的肤色就把他衬得很好看。扫视完,俩人相视一笑,握起了手“小蒲你好。”“何老师好,经常听师傅说你。”

  说完蒲熠星惯性的坐到了撒贝宁的旁边,撒贝宁见他俩那么眼对眼反到不乐意了,一把打开蒲熠星的手,问到“小蒲,让你带的巧克力带了没?”蒲熠星见自己师傅吃了瘪便见好便收地拿出了巧克力,只见自己排队半小时的巧克力被自家师傅献宝似的给了何炅。

  见此情景蒲熠星便想起了自己去回国的师傅,但见到他时他的第一句竟然是让自己去排队买一盒巧克力,买完巧克力再去找人,人又不知道去哪了,又找了五分钟的情景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

  五天过去我又滚回来更新了,这章双北终于出场了,别管我更得少了。

  更新时间不定但除非突发情况,不超过一星期。


tag就打出场的了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